今天早上零晨4點多才睡
結果上午7點鬧鐘準時響起
趕緊準備一下
因為我要飛奔去今年第一檔的 華歌爾廠拍 內衣特賣會
離我家還真的挺遠的呢!!
不過想說去逛看看
結果九點半才到
附近都是工業區
賣場地點正是華歌爾桃園工廠物流中心地下室
所以首先當然是找車位
真是一位難求
外面的天氣可是的啦!!


好不容易老公停好車
我就超興奮的整個人想往賣場的方向衝
結果一到賣場入口...................
天啊!!!!!!!!!!!!
人爆多的
婆婆媽媽姊姊妹妹一大堆
也有人和我一樣帶著先生小孩全家出動
看到每個人都人手一袋
根本是搶翻天
我整個心都慌亂了起來
不知該從那兒開始逛起
因為每攤都人好多唷~
還沒看到內衣就先看到人了


結果胖貓(我先生啦!!)和我說先逛一圈再慢慢逛
我想說好吧!!就這麼辦~
我看到好多人都大手筆一件一件放入袋中
整個嚇傻了我
原本我還以為有試穿的場地可供試穿
結果沒有......
整個人倒是挺失望的
我個人比較喜歡試穿ok才敢買
畢竟每件內衣設計的杯型都不相同
泳衣就沒什麼差了
因為尺寸就M, L, XL的size而已
塑身衣及塑身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
只不過我之前已買他們家4件塑身衣了
所以這次並沒有下手
而睡衣的部分就比較適合媽媽婦女朋友了



逛了差不多30分鐘..........結果我只買了一套泳裝
約2折多的價錢買到 (是不是很划算呢!
原本想說今天可以大買特買大豐收的說
不過胖貓安慰我,突然說了一句『寧可錯買,也不要買錯』
我想想也是厚~
看到拍賣一大堆的人買回家不適穿就拿來轉賣不然就是送人
內衣雖然打折下來約4折左右
想想不能試穿還是不要買好啦!!
買回去不合自已才傷腦筋呢


但如果是平時有買他家的朋友們
倒是可以去挑看看
不過尺碼和款式當然不會比當季還齊全
華歌爾的系列眾多,所以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挑
品質跟百貨公司賣的是完全相同的,只是過季了而已
若買過當季覺得好穿的,廠拍上也出現就別錯過,趕緊快下手吧!!
商品內容:華歌爾.莎薇.莎露.礗婷.睡衣.泳裝....等!


patty覺得泳裝和塑身衣真的非常非常值得買!!!
通常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華歌爾都會舉辦廠拍
喜歡他們的商品可千萬別錯過唷!!
錯過了這一次就只好等十二月份的囉~





2010華歌爾廠拍 內衣特賣會

日 期:2010/06/19(六)

時間:08:30~15:30

地點:桃園工廠物流中心地下室

住址:園縣龜山鄉山頂村興邦路 29號

電 話:03–36111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ty 的頭像
    patty

    小餡餅的部落格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